Courtney Petit

資本市場人力資源領導

Courtney 是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資本市場人力資源主管。她的職責包括調整人力資源服務以支持業務增長。

Courtney 是總部位於德克薩斯州達拉斯的資本市場人力資源主管。她的職責包括調整人力資源服務以支持業務增長。Courtney 和她的團隊直接負責並監督提供符合業務線和客戶需求的高價值人力資源計畫。她是人力資源領導團隊的成員,該團隊負責在全球各地內制定人力戰略和營運。

Courtney 在人力資源實踐和構思方面擁有超過 23 年的經驗。她在仲量聯行開始職業生涯,擔任寶潔 (Procter and Gamble) 客戶的全球人力資源經理。她在仲量聯行領導並實施了多項最佳實踐人力資源計畫,包括全球招聘、組織設計、人才管理、獎勵計畫以及各種客戶的員工入職培訓。

她曾是 CoreNet 的專題演講人,講述如何成功進行既得外包以提高組織能力。此後,她擔任人力資源主管,領導了美國銀行 (Bank of America) 最大的企業外包轉型。在這之後,她被擢升為仲量聯行在加拿大、美國和拉丁美洲的工作動態業務主管,管理 12 個國家/地區的 60 多名團隊成員。從那時起,Courtney 負責管理仲量聯行全球的企業職能團隊,此外還繼續負責督察公司拉丁美洲業務的人力資源服務。

Courtney 畢業於范德比爾特大學,獲得理學學士學位,並在維珍尼亞大學獲得教育碩士學位。工作之餘,Courtney 在她女兒的學校、Clayton Dabney、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以及 Park Cities 保護協會做志願者。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她熱衷於網球和室內裝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