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hew Richards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資本市場業務行政總裁

Matt負責協助客戶規劃、編制以及實施地產投資策略。

Matt於1998年取得土地資源管理碩士學位後加入仲量聯行,如今已是公司的元老之一。他熟知資本市場業務各方面的工作,於2017年晉升為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資本市場業務首席行政總裁。此外,他還負責領導仲量聯行在北歐和瑞士的整體業務,以及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評估業務。

地產作為一種資產類別,吸引到越來越多的投資,投資者對於更專業成熟諮詢建議的需求日益提升。Matt一直力求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投資服務,實現傳統地產買賣業務的多元化,這同樣要求我們的業務技能和專業人士更加多樣化。當問及他職業生涯中的關鍵時刻,他提起了在職業生涯早期,自己被借調到為一位高端客戶提供服務的經歷,他認為正是這段經歷,讓他意識到建立和維護客戶關係的價值,並學到了相應的技巧。

除了日常工作之外,Matt還在業內非常活躍。他會定期在地產業媒體上發表評論文章,在全球性會議上發表演說,並積極支援城市土地學會的工作。

在工作之餘,Matt會與妻子和兩個孩子一起聽音樂、鑒賞古董車,也會參加各類戶外活動(尤其是高海拔地區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