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地產業的未來 建設更美好世界

我們立足世界,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並與客戶攜手發展,實現科技轉型及建造繁榮社區。仲量聯行一如既往地堅守自身的發展願景—塑造地產行業的未來 ,建設更美好世界。

對你來說,怎樣才算是更美好的世界?

仲量聯行堅守作業宗旨,共同塑造地產的未來,創建更美好的世界。歡迎觀看此視頻,了解仲量聯行全球員工眼中更美好的世界。

我們的願景


可持續發展

我們擁有長遠、具科學基礎的可持續發展目標。我們不斷開拓有利於企業及能真正改善環境的產品和服務,以達致更可持續未來。


企業社會責任

我們建造及發展多元化、包容和可持續的社區,讓人們今後均能在此工作、生活及投資。


科技

我們充分利用科技來滿足目前的需求及發掘未來機遇,所採納的科技不僅能提升全球物業的價值,更能提升使用者的幸福感和生產力。

可持續發展


仲量聯行銳意減少超過三分之二的碳排放

仲量聯行的計劃目標遠大,通過科學基礎減碳目標(SBTi)審查。


仲量聯行為Bloomberg Green的創始合夥人

仲量聯行是Bloomberg Green的五大創始合夥人之一,後者為一個全新的跨平台資訊品牌,重點關注與氣候變化相關的新聞、分析和解決方案。


仲量聯行《全球可持續發展報告》

在第十份年度《全球可持續發展報告》中,我們詳述了「創造更美好明天」計劃如何能協助客戶發展、提升股東價值以及造福員工和社會。


企業社會責任


仲量聯行故事

在全球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擴散期間,仲量聯行和其僱員全力支援員工、社區及客戶,幫助大家共度時艱。


仲量聯行女性力量

仲量聯行的傑出女性讓我們感到自豪。認識我們在全球的一些女性管理層和合作盟友。

科技


以科技轉型

仲量聯行的科技團隊致力推動科技及數碼倡議,幫助客戶和商業地產行業加速創新。


JLL Spark

JLL Spark全球策略風險投資基金專門投資於希望透過科技推動商業地產業變革的初創企業。


仲量聯行與麻省理工地產創新實驗室合作

聚焦建築環境創新


行政總裁對仲量聯行願景的看法

瞭解本行行政總裁Christian Ulbrich如何看我們的願景、它的重要性,及我們現在和未來能如何實現此願景。

客戶案例

瞭解仲量聯行如何為客戶、員工、社區及地球塑造地產的未來。我們正在開創跨越空間、技術和可持續發展的前進道路。
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香港一所頂級的國際學校尋找合作夥伴,以協助他們日常管理和營運學校設施。我們大家對可持續發展的熱情一致。

太古坊一座

仲量聯行於香港紮根逾45年,已成為這個充滿活力的地產市場所信賴的夥伴。我們於2019年遷往鰂魚涌,打造了富協同合作及活力的工作空間,充份顯示我們在租賃、設計、項目管理及工作場所策略方面的專長。

打造更可持續香港都市農莊

通過經營香港都市農莊,仲量聯行幫助客戶為可持續發展和社區作出貢獻。

仲量聯行助愛立信將碳足跡轉化為資本

愛立信有雄心壯志的目標,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和節省成本。為了支持客戶實現目標,我們共同開發系統,監控其能源消耗量和碳足蹟,解決方案的成效超出原定目標。

聯絡仲量聯行

與我們一起,透過可持續發展、企業社會責任及科技,塑造未來,創造更美好世界。立即聯絡仲量聯行。

塑造未來,建設更美好世界


本行客戶獲得240可持續發展建築認證


至2030年,超過100%的寫字樓空間*將取得可持續發展認證 *>10,000 平方呎


本行員工參與社區公益活動的時間達12,467天

 


社區公益活動捐款額770萬美元


仲量聯行旗下72>座寫字樓獲可持續發展建築認證

透過為可再生能源項目提供諮詢,減少112,674公噸的二氧化碳當量 (CO2e)


憑藉領盛在企業、社會及管治方面的最佳實踐,我們得以提升客戶的投資表現。


贊助哈佛大學綠色建築對認知功能的影響》研究合作項目


自2013年起為世界經濟論壇的策略合作夥伴


仲量聯行董事會中有36%成員均為女性,公司期望到2021年,將能提高其八大業務國家辦事處領導層的性別平衡。

氣候變化解決方案

發掘可能>

更美好世界

正當全球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際,我們更會全力以赴,實現我們的願景,塑造地產業的未來,建設更美好世界。觀看影片,了解更多。

新聞及榮譽

仲量聯行:香港寫字樓裝修成本按年升8.3%

Woman sitting with greenery ambience

悉尼取代東京成為亞太區寫字樓裝修成本最高城市

閱讀更多

趨勢及洞察

加入仲量聯行

幫助我們塑造地產業的未來,探索建設更美好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