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 Conley

財務總監 - 仲量聯行美洲和仲量聯行全球資本市場

Greg 是仲量聯行美洲地區業務領導以及全球資本市場和財務團隊領導的戰略財務合作夥伴。

Greg 是一名高技術的財務主管,在行政領導的各個方面都擁有豐富的經驗。 在任職期間,Greg 幫助推動戰略商業增長、利潤擴張和轉型活動。

Greg 於 2019 年 7 月透過收購 HFF, Inc. 加入仲量聯行,自 2006 年 10 月起他一直擔任 HFF 的執行董事總經理兼首席財務官。Greg 在 2007 年 1 月 HFF 的首次公開招股中發揮了關鍵作用,並負責 HFF 及其在美國和英國的 26 個辦事處有關財務會計和報告的所有領域。他於 2010 年開始擔任 HFF 執行委員會成員,並於 2006 年至 2010 年擔任其營運委員會成員。在加入 HFF 之前,Greg 曾先後擔任 Precise Technology, Inc. 及 Rexam Consumer Plastics, Inc. 的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他還曾在國家諮詢公司擔任高級職位,並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審計部門開始他的職業生涯。

Greg 擁有匹茲堡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和杜肯大學的理學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