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Downie

Work Dynamics商業執行董事總經理

Peter 帶領仲量聯行全球企業解決方案業務的商務部門,與全球各地的團隊合作,協助客戶創建、打造及管理未來的工作模式。

Peter 的團隊與客戶管理、銷售及供應鏈團隊一同管理與客戶及供應商的關鍵關係,建立互利夥伴關係,為客戶締造更高價值,同時推動仲量聯行的業務增長。

過去 30 年,Peter 在金融、業務發展、營運、策略及併購方面擔任不同領導職位,協助埃克森(Exxon)及 Whitbread 等大型全球及跨國公司實現增長策略。

自 2002 年加盟仲量聯行以來,他曾任公司多個高級領導職位,包括全球策略總監、仲量聯行酒店營運總監及全球內部審核總監。他於 2010 年加入企業解決方案團隊出任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營運總監,其後於 2012 年出任全球營運總監。

在仲量聯行於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後, Peter 隨即為環球執行委員會在策略性業務規劃及投資者關係方面提供支援。在他服務仲量聯行酒店業務期間,遍佈 14 個國家及地區的專業酒店諮詢及投資業務增長了三倍,業務亦擴展至中東、印度、巴西和中歐。

Peter 為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協會(ACMA)成員。他擁有約克大學(University of York)歷史榮譽學位,並於倫敦商學院(London Business School)完成企業財務課程。

Peter 常駐倫敦,與妻子及兩名十來歲的子女居於薩里郡吉爾福德(Guildford, Surrey)。他現擔任當地一家大型中學的校管會主席,工餘喜歡與愛犬鍛鍊身體及觀看體育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