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Adams

人力資源總監

勞拉專注於讓 JLL 成為卓越的工作場所:一個讓員工感到有人支援、受到重視並且能夠發揮最佳表現的地方。 

勞拉和她的團隊確保公司有效地獲得、發展、聘用和獎勵多元化人才,這些人才秉承 JLL 的宗旨,塑造房地產的未來,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自 2004 年加入 JLL 以來,勞拉在人力資源部門連續擔任各項領導職務。她在將人員計劃與業務策略相結合,以及推動大規模業務轉型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而且熱衷於提倡員工福祉和包容。在成為人力資源總監之前,勞拉曾擔任 JLL 全球市場、資本市場和工作動態業務部門的人力資源主管。勞拉是 JLL 全球執行委員會的成員,該委員會負責制定和傳達公司的策略方向。

在加入 JLL 之前,勞拉曾是華盛頓互惠銀行 (Washington Mutual Bank) 的人力資源業務合作夥伴,並且在全球數碼諮詢公司 Diamond Technology Partners 擔任過各種人力資源職務。

勞拉擁有東密歇根大學 (Eastern Michigan University) 的社會學學位和聖母大學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