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hir Shah

仲量聯行科技聯席行政總裁

Mihir 熱衷於建立和領導團隊在高速增長的環境中將科技產品成功地推出市場。

 

Mihir 於 2017 年加入仲量聯行,擔任 JLL Spark 聯席行政總裁。JLL Spark 為投資於地產科技(proptech)初創企業的策略風險基金,為仲量聯行提供的服務注入創新思維,惠及公司客戶及整個業界。2019 年, Mihir 獲委任為仲量聯行科技聯席行政總裁,這是一個新成立的部門,旨在整合和擴展仲量聯行的科技產品及服務,此後他亦加入了環球執行董事會。

此前,他曾是 Mob.ly 的聯席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多家初創企業的早期員工、 Yahoo! 的產品負責人,以及 Groupon 的高級行政人員。他同時是天使投資者及 Uber 和 Boom Supersonic 等多家初創企業的顧問。

Mihir 曾任 Mobile at Groupon 總經理,協助建立全球流動業務,令該業務佔商品總值超過 50% 。此外, Mihir 創立並營運 Merchant Products Group ,負責產品、服務及技術開發,改變了 Groupon 數以千計商戶夥伴在市場上的營運方式。此外,Mihir 在 Groupon 內部推出全新初創企業 Merchant OS,為小型企業構建針對平板電腦的銷售點和支付系統。在不到一年的時間, Mihir 將團隊員工增至 100 人,涵蓋銷售、市場推廣、支援及產品開發,同時迅速擴大了客戶基礎。

在 Groupon 被收購前,他曾任 Mob.ly 的行政總裁兼聯席創辦人。 Mob.ly 構建了多個具定位功能、領先同儕的流動應用程式。在職業生涯初期, Mihir 曾於 Yahoo! 搜尋擔任重要的產品領導職位,以及在 Grand Central 出任產品營銷總監,協助推出公司首個針對企業客戶的網站服務網絡,並帶領 Respond.com 的產品管理團隊,該公司為本地企業開發潛在客戶。

Mihir 的首份工作是在 R. B. Webber & Company 擔任管理顧問,與多家初創企業和《財富》 500 強科技公司合作,為廣泛的科技產品類別制訂市場拓展策略。

Mihir 擁有美國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電腦科學及機電工程理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