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Thomas

亞太區科技總監

George現駐新加坡,負責制定和執行仲量聯行的科技、數據及資訊管理策略,這對公司的數碼轉型計劃非常重要。

George在美國通用電氣開展事業,擔任支援通用電氣消費產品業務六sigma團隊的數據及系統分析師。

在事業的下一個階段,他加入了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擔任本地及國際的主要行政職位逾12年,包括擔任數據總監、客戶智慧部環球主管、環球分析主管,以及香港、加州及紐約等主要首都的產品管理主管。

George亦是重要的行政人員,帶領Global Centres of Expertise在科技、數據管理、數據科學及分析方面的願景、設計和發展。憑藉超過15年的國際經驗,George在科技、數據管理、數據科學和分析方面的專業知識協助革新仲量聯行於區內及其他地區的數碼影響。

George擁有印度 Kerala University機械工程學士學位和美國肯塔基州University of Louisville工業工程(營運研究)碩士學位。

除了科技外,George的另一個愛好是在六歲時首次接觸的網球。他16歲時轉為職業球員,並在接下來的數年繼續參加職業賽事,之後為了日後更好的出路而報讀高等教育課程。他現在還會在百忙中抽空每週至少打一次網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