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Couse

亞太地區首席執行官

他常駐新加坡,負責公司在 16 個國家的整體營運以及所在地區的 43,000 多名員工。

Anthony Couse 是仲量聯行 (JLL) 亞太區的首席執行官,JLL 是一家領先的專業服務公司,專門從事房地產和投資管理。

在為公司效力的三十年中,Anthony 曾與商業房地產各個領域的投資者和企業合作。他過去 30 年在亞洲任職,幫助領導 JLL 在整個地區的擴張。

他在中國大陸任職十年,領導 JLL 在上海和華東地區的營運,以及中國資本市場業務。

Anthony 對可持續發展的熱情促使他於 2017 年率先將 JLL 辦事處遷入上海,在那裡獲得了世界上首個能源與環境設計先鋒 (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LEED) v4 和 WELL v1 雙白金評級,這是目前全球最高標準的建築認證。這為印度、香港和新加坡的其他屢獲殊榮的 JLL 辦事處樹立了標杆。

在此之前,他在香港常駐 13 年,在整個企業擔任過多個領導職務。

他在倫敦大學 (London University) 學習生物學並於 1987 年在那裡以優異的成績畢業,之後,他入職倫敦的房地產公司 De Groot Collis。他於 1989 年加入 JLL,並於 1993 年調任香港。

Anthony 經常撰文探討影響房地產市場、房地產科技和未來工作的主要趨勢。他還是可持續發展以及多樣性和包容性事業的堅定擁護者。他曾在世界經濟論壇 (World Economic Forum)、米爾肯研究所 (Milken Institute) 和亞洲非上市房地產投資者協會 (Asian Association for Investors in Non-Listed Real Estate Vehicles, ANREV) 等知名組織的小組討論中擔任重要角色。在閒暇之餘,他透過參加馬拉松和鐵人三項比賽保持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