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委任鮑雅歷為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埋

引領公司邁進發展及增長新一頁

2022年 05月 10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香港, 2022年5月10日 – 仲量聯行今天宣佈委任鮑雅歷(Alex Barnes)為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將於2022年6月1日起生效,負責引領公司推行現有策略及發展計劃,以擴大及加強在香港及澳門的業務發展。

鮑雅歷現為租賃業務主管,將接替莫家文(Gavin Morgan),晉升為董事總經理。

仲量聯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李倩玲表示:「鮑雅歷於仲量聯行業績豐碩,於過去十年推動商業租賃業務發展中擔任重要角色,我對其擔任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一職充滿信心,我們期待在他領導之下能帶領本行在港澳兩地邁進新里程。」

她稱:「我亦衷心感謝莫家文於過去20年為仲量聯行所作出的傑出貢獻,在他過去3年的領導下,我們在港的業績穩步上揚。」

鮑雅歷擁有超過20年的地產市場經驗,於2005年加入仲量聯行,自2018年起擔任商業部主管。在他的卓越領導下,商業部進一步擴大在香港的市場領導地位,獲委任代表多座地標項目及龍頭企業。

他於2021年晉升為香港租賃業務主管後,需要兼顧管理商舖部及物流和工廈物業的業務,在充滿挑戰的時期仍能成功發揮業務的潛力,推動相關業務運作更具效率,達致理想佳績。

此外,他積極投入本行及香港商界的企業社會責任(CSR)及倡議多元化、平等及包容的活動,身兼仲量聯行多元化、平等及包容委員會、仲量聯行婦女及聯盟網絡(Women and Allies Network),以及精神健康委員會的成員之一,積極提倡有關理念。

鮑雅歷表示:「能引領香港及澳門優秀團隊,使我深感榮幸。我深信我們能攜手在這個充滿活力的市場推動下一階段的增長新里程。我非常期待透過相互協作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佳方案,並為更廣泛的香港及澳門商界展現我們的實力。」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2021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8,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