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David Wilson Homes推出英國南部Canterbury住宅項目

2023年 02月 23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香港, 2023年2月23日 –  英國龍頭發展商David Wilson Homes委託仲量聯行在港展銷位於英國Canterbury邊沿Thanington的全新住宅項目Saxon Fields。項目第一期現正發售,提供102間獨立屋,設有兩房至四房選擇,面積介乎704至1537平方呎,兩房屋售價約31.5萬英鎊起。

有英格蘭花園之稱的肯特郡,由於方便出行鄰近法國巴黎,並有完善的公路及公共交通公具往返倫敦,環境綠化寧靜,是不少英國人喜愛擇區的地點之一。

Saxon Fields位處肯特郡第一大城市Canterbury西南邊沿的Thanington,鄉郊氣息濃厚,卻又不失便利。項目距離火車站Canterbury East Station約20分鐘步程,前往總站倫敦Victoria Station約個半小時;稍遠一點的Canterbury West Station有高鐵前往倫敦St Pancras國際車站,車程約55分鐘,由該站可轉乘歐洲之星前往法國巴黎和比利時。此外,亦可駕車透過A2公路北行到倫敦,個多小時到達Gatwick國際機場。

項目以環保為理念,單位採用低耗能照明系統,同時與大自然融合,包括物種豐富的草原,闢出野生動物走廊及友善蜜蜂植物園,並裝置百多個鳥箱,讓雨燕、麻雀和其他鳥類棲息,達至生物多樣性。Saxon Field未來還會興建商店、辦公室、校舍、板球場、社區中心及養老院等,務求發展為自給自足的小社區。

除了享有自設生活配套,距離Saxon Field只約7分鐘車程的Canterbury市中心有更多的消費及休閒選擇,超市、醫院、藥房、餐館、影院、高爾夫球場以至歷史古堡等俱備。儘管Canterbury已享有豐富的設施,但政府仍繼續為該市作優化,其中high street將進行一項耗資120萬英鎊的重建計劃,Saxon Field的價值未來亦將因而受惠。

肯特郡教育資源豐富,全英國過百間文法中學,有兩成是位於肯特郡。Saxon Fields附近就有多間被Ofsted評為Outstanding及Good學校,包括Wincheap Foundation小學、The Canterbury小學及St Thomas天主教小學。項目距離University for Kent只有16分鐘車程。

如欲了解更多項目詳情,請聯絡黃先生,電話:+852 9727 7731,電郵 enquiries@barratthomeshk.com,或瀏覽網址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