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倩玲

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

李倩玲女士現任仲量聯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常駐上海,領導仲量聯行在大中華區的16家分公司及超過20,000名員工。

她負責公司在大中華區的整體發展策略及業務營運,並專注於通過數碼化轉型和科技化服務為中資客戶提供更佳的服務,推動業務的全新增長,提升公司科技產品的市場佔有率。

李倩玲女士於大中華地區媒體傳播行業發展長達三十多年,她先後任職於WPP集團旗下多家公司,並於2013至2017年間擔任WPP集團中國區首席執行官,員工總數達14000名,公司年收入超過10億美元。在加入仲量聯行之前,她創辦並營運一家風險投資機構碚曦投資協作體,專注於市場推廣科技領域的新興企業孵化和早期風險投資。

同時,李倩玲女士在五家公司擔任非執行董事,分別為艾博抗、a2™牛奶公司、歐時電子、中嘉數位以及複歌科技。

李倩玲女士畢業於美國伊利諾斯大學,獲頒傳播學碩士。她是中國無線行銷聯盟的創辦人之一,並在2017至2018年間擔任聯盟聯合主席,積極推動擁有世界上最多移動互聯網人口的中國市場的發展。李倩玲女士憑藉其專業素養和對行業的貢獻曾屢獲國際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