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British Land隆重推出Canada Water第一期住宅大樓 — The Founding

倫敦最新可持續發展社區,環抱翠綠湖境

2023年 02月 21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 Canada Water第一期住宅大樓The Founding提供186伙單位。

  • 世界頂級設計:由建築師 Allies & Morrison打造,結合來自 Conran and Partners 的室內設計。

  • 位於黃金湖畔位置,飽覽獨一無二的倫敦天際線景觀。

  • 倫敦第二區大型重建計劃,佔地53英畝;除了住宅項目外,目標在2030年前提供一系列12英畝戶外綠化空間、辦公室、零售商店及休憩空間。

香港, 2023年2月21日 – 英國上市發展商 British Land委託仲量聯行在港推出其在Canada Water 的第一座住宅大樓The Founding,合共提供186伙開放式至三房單位。項目樓高35層,由建築師 Allies & Morrison精心設計,是這個集生活、工作及娛樂於一身的全新倫敦市中心首批焦點住宅。按此下載項目圖片。

作為旗艦項目,The Founding開則寬敞,設有大型金屬框架特色窗戶和私人露台,以全方位欣賞獨特的倫敦全景。該區是18至 19 世紀前航運木材中心地帶及工作碼頭,而屢獲殊榮的設計工作室 Conran and Partners在室內設計中充分採用了不銹鋼、啞光飾面,配以拋光混凝土式檯面和歐洲橡木地板,以帶出這段豐富歷史。

為了融合四周佔地 160 英畝的林地、公園和湖景,並與Canada Water的可持續發展規劃保持一致,項目因此採用天然和可持續發展的材料,以營造出現代同時優雅的感覺。室內高嵌入式天花板選用感覺天然的混凝土,與軌道照明設計相得映彰,而軟裝家具佈置有 100% 羊毛地毯、亞麻布、紋理織物及各類回收材料,以統一風格。

項目設有三個特色天台平台,分佈在6、29及32樓,其設計靈感源自厄瓜多爾熱帶雨林的大型茂密植物。居民能在此同時欣賞日出日落,盡覽由泰晤士河東邊到金絲雀碼頭,至塔橋、碎片塔和聖保羅大教堂的絕美倫敦天際線。這裡同時設有居民休息室,提供用於私人聚會和娛樂的靈活空間,適合一家大小及在家辦公的上班族。

British Land 的住宅部主管兼 Canada Water 聯合主管Emma Cariaga表示:「Canada Water 是倫敦極具規模的可持續發展重建計劃,而The Founding 的推出正正為買家提供難能可貴的機會,搶先在這個備受矚目的大規劃開始前入市,把握先機。Canada Water將會是倫敦一個全新市中心,其地理位置優越,能便捷前往多個倫敦核心區域,包括與倫敦橋僅是數分鐘路程,擁有龐大的發展潛力。」

「我們在新樓設計的各個細節元素上,亦照顧到消費者對可持續性的生活需求。The Founding單位將享有倫敦天際線的環迴景觀,同時被四周的公園、泰晤士河畔的林地和植物所包圍。」

British Land旨在於Canada Water打造集文化、創意和生活一身的全新社區。整個規劃佔地 53 英畝,將提供3,000伙住宅單位、可容納約 20,000 名員工的辦公空間以及多達 100 萬平方呎的休閒、文化和教育設施。規劃目標甚有劃時代精神,目標在2030年實現建設一個淨零社區。計劃希望通過採用創新的物料,在設計和施工元素上選用可持續性優先方法,包括對環境無害的混凝土、100% 可再生電力的全電力能源設施、辦公室和家庭之間的熱力共享方案,從而為舊建築注入新活力。

Canada Water 將新設12 英畝的全新戶外空間,包括一個 3.5 英畝的公園、新的社區廣場、全新大街連及 16 條新街道。該區交通發達,受惠銀禧線、倫敦地上鐵和 TfL 巴士服務,是倫敦其中一個擁有藝術、文化、自然和夜生活場所的好地方。

The Founding單位售價由696,650英鎊起。如欲了解更多項目詳情,請聯絡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https://internationalresidential.jll.com.hk/hk/sale-development/canada-water/london-a0O8W00000FQ0xqUAD

香港展銷會詳情如下:
日期:3月4至5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樓歷山大廳及皇后像廳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