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聯行啟動嶄新的環球技術及數據專業中心

嶄新的專業中心將專注於通過利用新興技術,為仲量聯行及其客戶提供全新解決方案。

2018年 11月 22日

香港,2018年11月23日 – 仲量聯行於印度班加羅爾(Bangalore)正式啟動嶄新的技術、數據及資訊管理環球專業中心(CoE)。

此設備先進的專業中心擁有170名技術高超的專家,且專家人數仍持續增加。他們將攜手協力為仲量聯行及其全球客戶,打造匯聚數據、運算與支援於一身的平台。

更重要的是,中心將推動創新技術的快速迭代,冀為商業房地產行業設立新標準。通過反覆試驗包括數據和技術設計、人工智能、擴增實境、虛擬實境等新興技術,仲量聯行致力支持客戶在房地產領域作出更明智的決策。

中心亦會聯同其他技術夥伴合作,以製作不同技術的原型及加快策劃全新解決方案及概念。

仲量聯行亞太區行政總裁顧東尼(Anthony Couse)表示:「房地產行業正面對數碼化帶來的龐大機遇。技術和數據將徹底革新我們的營商模式,而仲量聯行熱切期待走在數碼化轉型的最前線。如今,憑藉此環球技術平台及頂尖的技術人才,距離我們成為房地產行業技術領航者的目標,又更向前邁進一步。」

仲量聯行亞太區首席信息官George Thomas表示:「今天,仲量聯行向數碼化轉型目標大步跨進。我們於印度班加羅爾擁有才華橫溢的同事,在現代數據和技術平台的支持下,為企業客戶提供端對端數碼體驗;同時利用仲量聯行深厚的知識基礎,為客戶提供專業獨特的數據洞察分析及先進的數碼解決方案。與我們在仲量聯行設立的技術和數據執行管理團隊一樣,此專業中心將成為建築師的流動實驗室,打造和測試先進的數碼產品,為公司及客戶提供有力支援。」

專業中心佔地面積超過20,000平方呎,以開放、共享設計為概念,務求迎合不同員工的工作需求。中心同時結合多種智能技術,例如體感自動虛擬空間(Cave Automatic Virtual Environment)投映,讓團隊能夠利用沉浸式虛擬實境的環境來進行研究、設計及分析。健康亦是全新工作場所的另一個重要考量,我們會嚴格遵循最高的WELL Gold健康和安全標準。

專業中心的啟用,是仲量聯行一連串數碼化轉型相關舉措中的重要一環。與此同時,仲量聯行亦會適時進行策略性收購,並已任命前矽谷管理層Vinay Goel為公司的數碼產品總監及啟動環球部門JLL Spark,致力於洞悉及提供嶄新技術,驅動房地產服務產品。

– 完 –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的願景是重塑地產世界,創造一個滿載機會及理想的空間,讓人成就願景。為達致此目標,我們會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建立一個更好的未來。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去年全年收入達163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0,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