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獨家代理放售西九龍核心全幢商住物業

2023年 03月 30日

香港,2023年3月30日 – 仲量聯行獲委任為獨家代理,放售深水埗欽州街56號明輝大廈全幢商住物業。市場人士估計物業市值約為1.8億港元。

明輝大廈樓高14層,位於欽州街及大南街大單邊,於2001年落成。物業地下及一樓為零售商舖,門闊達75呎,二樓至十三樓則提供24個住宅單位。該物業將按現狀,連現有租約出售。

由物業步行至深水埗港鐵站僅需3分鐘,約10分鐘便可到達南昌港鐵站,坐擁雙站三綫優勢。除了西九龍中心、黃金電腦商場和V Walk等完善的商場設施外,區内正經歷重大蜕變,周邊還有各種新崛起的特色商店、精品咖啡店和餐廳等。

仲量聯行資本市場部董事潘靜儀表示:「物業鄰近多個大型重建項目, 包括新世界發展、萬科和百利保等發展商主導的住宅項目,市建局亦快將於深水埗進行地區研究,推動重建工作。加上物業位置方便,鄰近南昌站及深水埗站,因此吸引不少學生及上班族租用。現時租務情況理想,若改裝作學生宿舍,租金有望倍增。伴隨著該區持續轉型,這項投資的升值潛力不容忽視。」

如欲查詢有關物業詳情,可致電6091-2210聯絡潘小姐或6489-2800聯絡鄭先生。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