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致力促進創造共融工作場所獲嘉許

人力資源新政予同性伴侶同等福利

2021年 06月 15日

香港,2021年6月15日 – 仲量聯行欣然宣布,仲量聯行香港於平等機會委員會(平機會) 主辦的首屆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中獲得性別平等、傷健平等共融組別的平等機會僱主獎,並在社商賢匯2021 香港同志共融指數中獲得銅章級別。

仲量聯行憑藉致力促進平等機會價值觀、採取值得推崇的平等機會及實踐性別和不同才能的多元共融政策,獲得平機會的嘉許。平機會於2020年25周年時啟動平等機會僱主嘉許計劃,反應熱烈,共收到來自各行各業和機構共 420 份申請。

由社商賢匯編製的香港同志共融指數自 2015 年起每兩年一度發佈,是亞洲首個針對為員工同志/性少數群體創造共融工作場所的企業政策和實務基準。今年合共有37個機構參與了指數編製,計有大型跨國公司以至多個行業的小型非政府組織,涵蓋金融服務、酒店、製藥、科技、法律、媒體、地產及社福機構。

提供更包容共濟的員工福利

仲量聯行鼓勵員工在工作中保持真我,近期更在香港辦事處引入一項新的人力資源政策。根據該政策,同性伴侶只需提供附證明文件的私人關係聲明,便可享有與異性已婚伴侶相同的福利。此舉在香港屬一大進步,公司顧問過往編製的福利設計實務報告顯示,僅11%香港企業提供醫療福利予同性伴侶。

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莫家文(Gavin Morgan)表示:「仲量聯行香港辦事處首次在社商賢匯制定的香港同志共融指數中獲得評級,成為是次評級中得分最高的地產公司,更獲頒性別平等及傷健平等共融組別的平等機會僱主獎,足證公司致力在工作場所貫徹平等機會及多元化共融政策的價值觀。我們的新人力資源政策率先為同性伴侶提供與已婚異性伴侶相同的福利,能為所有員工提供一個共融環境及平等福利,讓我們深感自豪。」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66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1年3月31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91,000人。詳情請瀏覽 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