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成為全球首個獲WELL資產組合計劃評分的企業租戶

自2017年以來一直致力改善辦公室及設施,重視員工健康

2020年 08月 06日

香港,2020年8月6日 – 仲量聯行成為全球首個獲WELL資產組合計劃評分的企業租戶。這是繼其上海興業太古匯辦公室於2017年成為亞太區首個獲WELL建築標準白金級認證的項目後,仲量聯行在著力改善員工健康方面立下的另一個里程碑。

WELL建築標準是以健康為核心的行業領先建築基準。鑑於發展商和企業因新冠病毒疫情而更加關注與建築環境相關的健康問題,仲量聯行亞太區辦公室因採取WELL建築標準而獲得由國際WELL建築研究院(IWBI)評定的WELL資產組合晉級計劃評分,是證明其已廣泛實踐WELL指標的一個重要標誌。

仲量聯行亞太區行政總裁顧東尼(Anthony Couse)表示:「仲量聯行看重員工健康。我們非常榮幸能成為首個獲WELL資產組合計劃評分的企業租戶,而這亦突顯我們對區內辦公室僱員的承諾。三年前我們以上海辦公室為起點,開始採用WELL建築標準,因為我們意識到打造既能體現本行可持續發展的措施,又有助促進健康、生產力及員工成長的辦公場所非常重要。自此以後,我們已逐步升級多個辦公室,並於旗下資產組合實踐WELL健康指標,以更完善地滿足員工需要。」

以健康為本的資產組合

WELL資產組合計劃由IWBI於2018年推出,旨在協助業主、發展商及租戶於旗下物業組合及整體公司範圍整合及提升健康策略。

IWBI主席及行政總裁Rick Fedrizzi表示:「WELL資產組合計劃是一個有助指引機構大規模實施、評估及表揚健康策略和表現的機制,使參與者能透過其物業組合促進更多人的健康,同時提升機構的競爭優勢。」

仲量聯行能源及可持續性服務環球產品主管Matthew Clifford表示:「過去數年,我們在亞太區辦公室致力實施符合WELL標準的健康措施,並希望能評估這些舉措的成效,故從一開始我們便熱切期待能獲WELL資產組合晉級計劃評分。我們的措施涵蓋照明及通風系統,務求令工作環境更舒適,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讓身處不同辦公室的員工身心健康均得以改善。我們為獲得WELL資產組合晉級計劃評分而感到自豪,同時會繼續努力促進員工福祉。」

健康空間在疫情後的重要性

在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之前,打造更健康的室內空間早已成為日益受關注的全球趨勢。在疫症大流行下,健康與建築環境的融合更形迫切。

哈佛大學健康建築實驗室研究指出,建築物能夠透過改善空氣質素和濕度促進健康及阻止傳染病散播。此外,評估供暖、通風和空調系統(HVAC)以更有效地控制微生物和黴菌,都是能確保工作場所更健康的方法。

IWBI主席Rachel Gutter表示:「在全球大流行下,我們的建築物在促進公共衛生方面發揮了更大的作用。我們相信建築物及業主、發展商、物業經理及人力資源人員等相關人員能作為前線的守護者,以及健康的推動者。」

Couse續指:「地產業已朝著更健康、更可持續的建築方向發展。新冠病毒疫情進一步加速這個進程。我們從客戶及合作夥伙身上聽取了許多在建築物中需要加添的福祉和健康措施,使人才這個重要資產得到更大保障,而仲量聯行正全力協助實現此目標。隨著疫症大流行逐漸遠離,我相信我們可重塑建築環境以改善用戶的福祉。」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全年收入達180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接近93,000人。詳情請瀏覽www.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