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委任著名建築師陳正芹為建築設計主管

為香港、韓國及台灣客戶增強轉型能力

2023年 01月 16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香港,2023年1月16日 — 仲量聯行今天宣布任命著名建築師陳正芹為香港、韓國及台灣項目發展服務部建築設計主管, 於2023年1月起生效。
 

憑藉我們對地產的透徹了解及創意,項目發展服務團隊已成為亞太區工作空間設計及項目管理領域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現時市場對重塑地產及可持續發展的需求日益增加,讓項目發展服務有更大的發展空間。陳正芹為一位經驗豐富的建築師,在亞洲、歐洲、中東和非洲工作超過15年。他加入仲量聯行後可增強我們在項目發展的服務。

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兼商業部主管鮑雅歷(Alex Barnes)表示:「我們很高興陳正芹加入仲量聯行擔任建築設計主管,他專長於城市更新、整體規劃和新建築設計,為城市帶來別具意義的影響,創造社會和環境價值。我們相信憑藉陳正芹的豐富經驗和建築知識,將有助我們鼓勵客戶通過改造空間創造更大的價值。


陳正芹會與香港各業務部門緊密合作,並協助仲量聯行其他亞太地區進行擴展,以符合我們的客戶發展要求,產生協同效應。他為英國皇家建築師協會特許會員,曾榮獲不少國際設計獎項,更是亞洲極少數曾獲得有建築界奧斯卡之稱的WAFX獎項的建築師,作品廣見於中國內地、香港、英國及非洲。他尚先後在城市大學、香港知專設計學院和中文大學任教建築學。

仲量聯行香港、韓國及台灣項目發展部董事總經理Peter Sykes表示:「隨著我們進一步向客戶提供獨特且全面的服務,陳正芹的加入可以提供從設計到施工各階段的寶貴意見和見解。透過我們的專家顧問團隊,我們將繼續為客戶創造價值,將風險降到最低,並確保我們客戶的項目取得成功。」

仲量聯行香港、韓國及台灣項目發展部資產發展服務主管張宇亮表示:「仲量聯行致力為業主和投資者提供設計和項目管理方面的最佳服務,並與其他內部專業團隊合作,在區內唯一一家能從商業、建築設計、營運和可持續發展角度提供一站式方案的地產顧問。」

仲量聯行香港、韓國及台灣項目發展服務部建築設計主管陳正芹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項目發展服務部,並期待為團隊增強為客戶提供全面化的創意設計方案的能力。疫情已改變我們生活、工作及玩樂的模式,一個精心設計兼具可持續性發展的建築空間正是客戶及社區現正熱切追求的。我期待與我們的優秀團隊合作,相信隨著時間發展,我們可以取得堅實的成果。」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