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委任Helen Amos為香港可持續發展主管

加強仲量聯行於本港的環境、社會及管治能力

2022年 09月 15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香港,2022年9月15日 – 仲量聯行今天宣布委任Helen Amos為香港可持續發展主管,協助公司及客戶制定可持續發展解決方案,以加快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並加強公司及客戶的ESG實力。

Helen在可持續發展領域擁有超過18年經驗,擅長制定營運和隱含碳的零碳目標和策略,並加以實施。就地產行業實現減碳而面對的挑戰,她亦具淵博知識。同時,Helen掌握亞洲、非洲和歐洲的商業地產、零售和工業資產的國際專業知識,與投資者和租戶合作達成可衡量的結果。

仲量聯行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鮑雅歷(Alex Barnes)表示:「可持續發展已成為地產業的重要原素。愈來愈多客戶在作出投資決定時,都會考慮建築物的可持續發展因素,因為長遠而言,從資產及投資組合層面看來,可持續經營的物業表現較佳。仲量聯行亦致力於2030年前在旗下所有物業實現淨零碳排放,我們有信心隨著Helen的貢獻及憑藉其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卓越往績,仲量聯行對外可提供優質諮詢服務,並帶領團隊更上一層樓。」

仲量聯行香港可持續發展主管Helen Amos 表示:「ESG已經成為創造更美好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我很高興能夠帶領香港的可持續發展團隊,為客戶提供寶貴見解及建議。目前,地產行業的碳排放量佔全球總量達40%。要成功過渡至淨零碳排放,我們必須大幅减少建築物對環境的影響,並改變它們的運作方式。憑藉仲量聯行的傑出服務及對市場的透徹了解,相信我們將可逐步取得穩健成果。」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6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