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仲量聯行獲恒基地產委任為The Henderson 首席租務代理

勢成全球「地標中的地標」

2022年 11月 23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香港, 2022年11月23日 – 仲量聯行欣然宣佈,公司獲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恒基地產)委任為中環The Henderson的首席租務代理。該項目聳立於中環的繁華金融區。項目於2023年落成前,仲量聯行已迅即為這座全球標誌性建築促成兩宗預租成交。

仲量聯行為The Henderson達成的兩宗主要租賃包括:全球藝術品及奢侈品拍賣行佳士得將租用該大廈約50,000平方呎樓面,而國際投資公司凱雷集團亦將香港的亞太區總部遷至The Henderson。The Henderson的展示廳設於國際金融中心二期,現已開放予貴賓預約參觀,預計項目將繼續獲得市場關注。The Henderson最近亦推出網站(www.thehenderson.com.hk)以發佈更多項目詳情。

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集團租務部高級副總經理李敬恩表示:「恒基地產致力為租戶打造世界級設施及制定專屬租賃方案。The Henderson糅合先進、創新與可持續理念,將成為一座符合未來營商環境的辦公室,為租戶提供智能化及可持續的優質工作環境,我相信項目將深受與恒基地產志同道合的企業青睞。The Henderson將會是香港乃至國際間矚目的商業發展項目,勢將成為『地標中的地標』。」

恒基地產透過設計綜合解決方案和創新租戶設施的應用,為The Henderson注入多項元素 – 身心健康、無間可靠、環保綠化、智能優化和貼心服務,樹立了寫字樓發展的新標準。大樓採用特製玻璃幕牆,不但能抵禦極端天氣,更可阻隔紫外線,並隔絕多餘熱力,有助提高能源效益和減少碳足印。電梯內的消毒設備既可以保障乘客健康,又可防範潛在的疾病威脅。此外,當用戶進入The Henderson時,大樓管理系統可透過應用程式銜接其流動裝置/智能電話,自動安排升降機讓客人進入所屬樓層或大廈主要設施,享受順暢無阻的體驗。

仲量聯行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Alex Barnes(鮑雅歷)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首席租務代理,參與這個全城矚目的項目。從內到外,The Henderson的設計和建造均注重身心健康及可持續性。項目提供一個與眾不同的工作環境,更是一幢氣候友好的綠色建築,正是現時不少優先考慮可持續性和健康的租戶需求殷切的商廈。我們相信項目將成為全球甲級寫字樓的新標準。」

仲量聯行香港商業部業主代表業務主管嚴威程表示:「The Henderson的每一個細節都經過深思熟慮,包括標誌性的曲面玻璃幕牆、體貼人心的室內設計,以及緊密連接都會設施及青翠綠化空間。」

他指出:「不少租戶正趁機物色優質寫字樓,提升他們的辦公空間。我們相信The Henderson此類優質甲級寫字樓將越來越受到佳士得及凱雷集團等類型的國際大型企業歡迎。」

The Henderson由舉世知名的扎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設計,落成後將成為一座總樓面面積465,000平方呎的超甲級商廈。該項目至今已獲得眾多獎項及殊榮,包括WELL健康建築標準認證及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LEED)的白金級前期認證,以及獲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認可為綠建環評 (暫定鉑金級)。

恒基地產發展的The Henderson 由「扎哈‧哈迪德建築事務所」設計
 

The Henderson的設計和建造均注重身心健康及可持續性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