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倫敦暢銷項目Triptych Bankside 推出最後一期東座大樓

位於擁有豐富文化底蘊的倫敦南岸

2022年 11月 10日

Abby Ho

香港市場推廣及傳訊部高級經理
+852 2846 5819

香港,2022年11月10日 –由著名發展商JTRE London精心打造的Triptych Bankside住宅項目,開售至今備受追捧,年初迄今已錄得逾1.5 億英鎊的住宅銷售額,進一步提升其作為倫敦最暢銷河畔項目的地位。緊接空前成功,Triptych Bankside最後一期東座大樓將於下週三(11月17日),由銷售代理仲量聯行於香港隆重推出。按此下載項目圖片。

Triptych Bankside座落在擁有豐富文化底蘊的倫敦南岸,是該區革新性的綜合發展項目,涉資達4.5 億英鎊。項目由國際知名建築行Squire & Partners 設計,集合兩座住宅大樓提供169伙奢華單位;以及設有佔地87,000呎的寫字樓和9,900呎的零售空間。

Triptych Bankside 毗鄰多個世界著名地標如泰特現代美術館、莎士比亞環球劇場,及倫敦規模最大,歷史最久的美食市集波羅市場。由項目出發,步行可達4個地鐵站包括10分鐘內到London Bridge車站,另外可沿著千禧橋散步,欣賞城市美景。單位裝修著重細節,間隔闊落,每戶均設寬敞露台,以俯瞰泰晤士河、聖保羅大教堂和倫敦金融城景色。

JTRE London 銷售及市場推廣總監 Nigel Fleming表示:「東座大樓的推出標誌著項目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是個重要里程碑。作為連接世界各地的國際化金融中心,倫敦不但坐擁許多頂級學府,同時是個充滿文化活力的城市,因此依然是個自住及投資的熱點。隨著英鎊處於低位,現在是買家物色潛力準現樓的好時機。」

作為南岸焦點項目,Triptych Bankside旨在提供一站式生活體驗。項目不但設有多個住戶休息室、遊戲室、 14 座私人電影院、24 小時接待和禮賓服務以及開揚庭園,同時亦照顧到靈活工作的大趨勢,提供附連電器插頭及高速上網服務的辦公空間。

而居民和訪客可以共同享受The Font的多項設施,包括結合達奧林匹克標準的攀岩牆、健身室和當中的餐飲放鬆區。此外,道德咖啡公司 92 Degrees 將落戶於Triptych Bankside,開設英格蘭南部的首間分店。

仲量聯行亞太區國際住宅部主管黃嘉欣指出:「根據仲量聯行最新報告,SE1區的河畔住宅項目樓價比同區沒有河景的住宅高41%,反映河畔項目愈來愈受買家歡迎。而英鎊低水更為海外買家增添入市誘因,因此國際買家應把握時機投資倫敦項目,買入心儀的住宅。」

JTRE London成立於2019年9月,是歐洲著名發展商J&T Real Estate旗下公司。J&T Real Estate總部位於斯洛伐克,創立至今達25年。其開發項目遍佈9個國家,佔地1,100萬呎,涉資16億英鎊。

Triptych Bankside一房售價由995,000英鎊(約889萬港元)起,如欲了解更多項目展銷會詳情,請聯絡黃嘉欣,電話:+852 3759 0909,電郵:irp.hk@ap.jll.com,或瀏覽:https://internationalresidential.jll.com.hk/sale-development/triptych-bankside/london-a0O8W00000EiMbNUAV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專業服務和投資管理公司,專注地產及投資管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科技,為客戶、員工及社區創造難得的機會、理想的空間及可持續發展地產方案,以重塑地產行業的未來,打造更美好的世界。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194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截至2022年9月30日,全球員工數目超過102,000人。詳情請瀏覽j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