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 建強

大中華區主席

冯建强先生现任仲量联行大中华区主席,与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李倩玲女士以及大中华区管理层团队紧密协作,共同带领公司为国内外的投资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专业服务。

馮建強先生於1984年在蘇格蘭亞伯丁大學完成土地經濟學士課程後加入仲量聯行。2003年,他獲委任為商舖部主管,負責仲量聯行在香港、澳門及中國大陸的商舖物業顧問及代理,同年,他獲委任為仲量聯行香港董事總經理。

2009年馮建強先生出任仲量聯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同時也是仲量聯行亞太區策略領導層成員。往後,在擔任仲量聯行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的12年間,為公司在中國市場增設了6家分公司,並拓展了新的網上業務;他也率領公司與多家大型企業和各級政府部門建立起穩固的合作關係。

馮建強先生非常關心社會重要議題,是仲量聯行全球可持續發展倡議「創造更美好的明天」的主要成員之一。他亦熱心教育,現任香港中文大學商學院酒店及旅遊管理學諮詢委員會和本科生學長計劃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