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Barratt London推出西倫敦Barton Apartments全新住宅項目

鄰近倫敦市中心,為Zone 5的最佳投資選擇

2024年 04月 08日

Yvonne Liu

香港及澳門公關董事
+852 2846 5264
  • Barratt London發展的Eastman Village 最新一期發展項目Barton Apartments,將吸引自住用家及投資者

  • 發展項目位於倫敦最理想的活化區,鄰近倫敦市中心,為Zone 5的最佳投資選擇

香港,2024年4月8日 – 西倫敦混合式發展項目Eastman Village推出最新一期住宅項目Barton Apartments,將吸引香港投資者的注意。

坐落於前身為柯達菲林廠房的位置,Eastman Village為投資額達17.5億英鎊的Harrow區改善計劃的其中一部分,該計劃將包括兩家新學校、全新商舖、休憩設施及商業空間,並提供3,000個職位。該區坐擁5條通往市中心的鐵路路線,更有超過30家本地學校可供選擇,不少學校獲英國教育標準局(Ofsted)的「優秀」評級,成為許多家庭及在職人士的熱門擇居之地。

Barton Apartments位於倫敦最理想活化發展區的核心位置,提供一房及兩房,以及三房的複式單位選擇,租金回報率最高可望達到6.4%。

該項目以開創性攝影師Emma Barton的名字命名,她是一位具前瞻性的英國肖像攝影師,被譽為1900年代初的著名攝影師。

發展商Barratt London以攝影歷史作為樓盤命名的參考對象緣於項目現稱Eastman Village,與柯達的創辦人同名,柯達公司發明菲林及成功將攝影普及化。Eastman Village最新一期發展項目最快可於2025年下旬入伙,提供一房、兩房及三房單位,附設平台花園、地庫停車場,及露台。

項目被綠化園林圍繞,更毗鄰一個位於Harrow住宅區核心地段的公園,為全新綠化走廊。

Barton Apartments將是最接近佔地6.2畝綠化走廊的住宅項目,鄰近的Headstone Manor憑其綠化園林及博物館成為Harrow最著名的景點之一。附近也新開設了住客健身室、籌備開設的咖啡室、餐廳、學校、多個遊樂場及超級市場,以配合未來進一步發展。項目更是最接近Suffragette線Headstone Lane Overground站的住宅項目,步行僅需14分鐘路程。

發展商Barratt London以優秀設計而聞名,夥拍著名建築師Pollard Thomas Edwards於Eastman Village興建2,000個時尚住宅,完美配合此地標性的地皮。設計師於項目中採用了紅磚,以參考柯達廠房原有的建築,其招牌及露台屏幕的低調圖案均備受該地皮原有的豐富背景所啟發。

Barratt London高級業務發展經理徐穎璇表示:「Eastman Village 為區內的地標發展項目,該重建項目提供了一個將歷史及現代生活融為一體的優美居所。最新一期Barton Apartments完美融合這個發展項目,我們預期將吸引來自本地及鄰近地區的投資者及買家。」

由Eastman Village來往倫敦市中心極為方便,居民步行12分鐘便可由Harrow及Wealdstone站乘搭火車往Euston站,車程僅12分鐘; 或乘坐地鐵Bakerloo線即可直達,在zone 5盡享倫敦市中心的生活。

對於想遠行的人來說,該項目鄰近新的倫敦Superloop高速巴士網絡,把Harrow與Heathrow、North Finchley、White City及倫敦外城區中心連接起來。

教育為居於Harrow的一個重要環節,該區以與其同名的著名學校聞名,同時也為居民提供大量的優秀學校。事實上,該區佔有98%的學校均獲Ofsted評為「良好」及「優秀」,令其成為不少家庭的理想擇居之處。

Barton Apartments提供35個住宅單位,包括一房、兩房標準單位及三房複式單位,全部單位均設有露台及陽台,入場費由約335萬港元(約339,000英鎊)起。

如欲獲取更多關於 Eastman Village資料,可瀏覽 https://www.barratthomeshk.com 或 WhatsApp 聯絡 Barratt Homes Hong Kong +852 9727 7731。


關於仲量聯行

仲量聯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JLL)為領先的全球商業地產和投資管理公司,過去200年為客戶購置、興建、租用、管理及投資多元化的商業、工業、酒店、住宅及零售物業。仲量聯行為財富500®公司,年收入達208億美元,業務遍佈全球超過80個國家,透過我們分佈全球的超過106,000名員工,提供匯聚地方智慧的全球平台。為了塑造地產的未來,以創造更美好的世界,我們協助客戶、員工及社區SEE A BRIGHTER WAYSM。「JLL」為仲量聯行的品牌名稱及註冊商標,詳情請瀏覽jll.com


關於Barratt London (International)

Barratt London 於英國首都興建優質的住宅項目已有超過40年的經驗。作為英國最大的建築商Barratt Developments的分公司,Barratt London於過去三年已建成逾5萬個住宅,投資額達1.37億英鎊。

發展商在倫敦建有各式各樣的住宅可供選擇,並專於尋覓高租金回報率及交通便利的活化區域,包括與倫敦交通局合作的地點,以發展可持續發展的項目及打造繁華社區。Barratt London屢獲殊榮,其顧客滿意度更超過90%,較其他英國大型住宅發展商高。


關於Barratt Developments

Barratt Developments 為英國最大的住宅發展商,於過去60年在英國興建了逾50萬個住宅單位。作為一家富時100指數公司,Barratt以優秀的建屋質素聞名,並連續第15年在HBF滿意度調查中獲客戶評為5星,以及連續第19年獲得NHBC Pride in the Job Quality獎項,獲獎數目為同業之冠。

更多資料,可瀏覽 www.barrattdevelopments.co.uk 或在LinkedIn 追蹤Barratt Developments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barratt-developments-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