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

迅速作出提升組合表現的決策。

如何
幫助您?

發掘有助客戶改造空間及業務轉型的技術解決方案。
組合分析及商業情報

匯集整個組合的建築物、租用、成本及營運數據。運用分析來衡量價值、進行預測及得出有關投資潛力的實用見解。

物業資產管理

使用安全軟件追踪及管理投資活動,以得悉營運效率、儘量提高收入及改善組合表現。

物業營銷工具

透過擴增實境、電影式視頻、無人機片段及度身訂造的360度體驗,向潛在租戶介紹地產機遇。

可驅動技術方案的產品

「投資者」流動應用程式

這是房地產投資者必備的流動應用程式,能緊貼影響周邊地區及全球地產趨勢的重大事宜,並接收有關新投資機遇的個人化通知。

組合分析工具 (PAT)

仲量聯行的組合分析工具為您的房地產組合提供核心商業情報,結合租賃、租用、成本及市場數據,讓您能夠就房地產作出正確的策略性選擇。

RED

仲量聯行的RED數據及分析平台,揭示了海量數據中的關鍵事實及新機遇。 RED可消化您的房地產數據,然後透過可直接插入現有業務應用程式的單一開放平台,將房地產數據與業務及市場數據結合。

Stessa 

追踪、管理和傳達您的房地產資產表現。業主可以通過可視化儀表板在集中一個地方查看所有關鍵指標,將收入和費用追踪自動化,並通過準備好的財務報告節省時間。

查詢
科技

分析源自投資組合的數據,獲得見解並進行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