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

深入了解全球投資趨勢,審時度勢,發掘機遇。

如何
幫助您?

了解我們如何助客戶實現投資目標。
研究及經濟諮詢

基於最新研究、見解及顧問意見,作出明智投資決定。我們的研究助您理解有關政策、物業及社會議題的複雜挑戰。

風險管理

量化您的組合相關風險,制訂風險管理策略,助您達成目標。

規劃及發展

專家團隊將通過租約修訂、穩健磋商、城市規劃應用和戰略性收購等方式,助您發揮物業固有的最大潛在價值。

組合多元化

以多元化投資組合策略,善用市場週期變化和捕捉新興市場機遇。

可持續發展服務

我們助您覓得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致力提高資產價值、減低風險、創造收入來源、降低佔用成本或提升用家的身心健康。 我們的服務讓您可轉變投資、開發、管理或佔用樓宇的方式。

建築及發展諮詢

與您同行,確保策略得以推行,提升資產價值及發展回報,令資產在日後發揮最大價值。

策略物業諮詢

助您作出明智決定,實現物業最大潛力的特定目標。我們基於當地市場知識,結合健全的市場和財務分析,提供務實的策略解決方案。

爭議解決及訴訟

提供有關房地產相關磋商和法律訴訟/仲裁的專家建議,包括租金審查/裁定、向法院/法庭提交的價值評估、擔當法庭/法庭專家證人、申索賠償的評估文件等。

查詢
投資物業

獲得切實可行的地產投資建議、見解和專業知識。
黃嘉良,估價部董事
黃嘉良
估價部董事
  • License #: AI-100059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