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仲量聯行

我們 SEE A BRIGHTER WAYSM,展望未來,服務客戶、員工、社區和世界。我們結合創新科技與享譽全球的專業知識,不斷發現豐富機會,為大家打造更光明的未來。

我們為仲量聯行開展業務與眾不同的方式為榮。我們重視建造環境,可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結合創新技術、智能數據與享譽全球的專業知識,發現新的機會,取得成功。

我們幫助客戶購買、建造、租用和投資各類型資產,包括工業、商業、零售、住宅和酒店地產。我們的客戶涵蓋科技初創企業到全球公司,包括銀行、能源、醫療保健、法律、生命科學、製造業和科技等行業。

SEE A BRIGHTER WAY

企業有傳統的方式開展業務。然而,仲量聯行也有自己獨特的方式 - 更創新、更顯智能、更人性化。瞭解如何透過仲量聯行 SEE A BRIGHTER WAY。

開拓視野 放眼未來

瞭解我們如何致力於幫助全球客戶 SEE A BRIGHTER WAY。瀏覽我們的年度報告和公司最新資訊。或瀏覽我們的投資者關係網站

相關數據

歡迎查閱我們的企業概覽,閱讀我們公開發佈的資料及數據
管理的物業及設施面積達46億平方呎

促成33,700宗租賃交易,涉及面積總達7.84億平方呎

參與義工活動總達66,475小時
 
公司及員工捐贈予慈善機構的善款總達4,994,882美元

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達451,533公噸
 

認識我們的領導層

這些改變來自我們的員工。認識仲量聯行的領導層,他們致力協助我們的客戶 SEE A BRIGHTER WAY。 
我們崇尚團隊合作,樂於分享、分擔,志在取得成功。

我們擁有接近85,000名員工,團隊上下一心,齊心協力以實現共同目標及分享成果。公司分佈世界各地的團隊合作無間,團結一致,全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

我們堅守商業道德準則,以誠實盡責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客戶依賴我們的協助以爭取最大利益。我們明白並以嚴謹的態度履行這責任,堅守原則及法理,致力符合最高的全球標準。

我們致力做到最好,精益求精,出類拔萃。

我們注重持續發展,努力為客戶及自己做到最好。因此,我們致力爭取卓越表現,不斷創新以實現目標。

我們的 
理念

我們的核心價值塑造我們的公司文化和方針,強調我們對客戶、社會及彼此之間的承諾,並為我們的營運提供方向。我們崇尚團隊合作,堅守商業道德準則,致力精益求精。

我們的可持續發展目標

我們希望透過創造人類可繁榮發展的空間、建築及城市,令仲量聯行成為全球領先、可持續發展的專業服務公司。
我們致力在全球實現這目標──「創造更美好明天」。
為客戶創造來恆久的價值
支持及貢獻社會
鼓勵員工參與
 
改造我們的工作間
 

我們的全球可持續發展計劃

仲量聯行的目標是塑造房地產的未來,讓世界更美好,而引領可持續發展道路正是實現此目標的基礎。
 
我们的全球計劃專注於以下三個領域,仲量聯行期待可以在這些領域中爲我們的同事、客戶和社區帶來卓越的改變:採取氣候行動以促進房地産行業的可持續發展,爲所有人創造安全健康的空間,並建設公平和包容的場所以推動社區的繁榮興旺。

氣候行動

促進房地産行業可持續發展
我們採取緊急氣候行動,加速向凈零排放過渡,提高績效,降低風險,並幫助塑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安全健康的空間

造福所有人
我們創造安全健康的空間,提高生產力、幸福感和可持續發展。

公平和包容的場所

利於社區的繁榮興旺
我們提供公平和包容的場所,創造積極的社會影響和平等的機會。

獎項及
榮譽

綜觀我們在各方面的成就,我們對於在工作上的卓越表現、為員工提供的個人發展機會以及對社會的貢獻深感自豪。而能夠獲得具權威性的機構認可和嘉許,令我們深感榮幸。

全球領導者道德村協會 | 2008-2020

「全球最具道德規範公司」®

《財富》| 2015-2021

《財富》500強® - #186

《財富》| 2017-2024

「全球最受讚賞公司」®

JLL Spark: 
當房地產遇上
科技

JLL Spark致力透過科技創新改造房地產業,而憑著仲量聯行的專業知識和資源,JLL Spark能盡展初創公司的靈活性。在經驗豐富、於建立和投資科技公司方面屢創佳績的前矽谷企業家帶領下,JLL Spark順利進行策略性物業科技投資,令仲量聯行能夠為房地產業主和營運商提供創新產品。

領盛──全球領先的投資管理機構之一

領盛投資管理是全球最具規模、最多元化的房地產投資管理公司之一,同時是仲量聯行的獨立附屬公司。領盛團隊專注於經濟和房地產市場發展周期中為客戶實現優越投資,在房地產證券及混合基金,以至全球間接投資等方面均具備專業知識。

關注我們

歡迎在社交媒體關注我們